我們從晚上八點排隊到8:30才吃到,人潮川流不息,而且只營業到九點喔!  

 牆上還貼著雜誌媒體的專訪。

  

北海道的一粒庵拉麵曾得到米其林一星的殊榮,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咖哩名店【奥芝商店】。

我覺得它拉麵的特色就是味噌湯頭 ,剛開始入口真的蠻不錯的,但是吃到後面就覺得越來越鹹,而且也很油,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拉麵。強調使用北海道的小麥自家製麵,所以吃起來麵條真的很Q偏硬,拉麵裡放上滑嫩的炒蛋也很特別。

說真的還是一蘭拉麵最合我的胃!我喜歡豬肉湯頭的清甜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我們第一天來到這裡吃湯咖喱,大約才下午四點,所以不用排隊就吃到了!

我選牡蠣湯頭及牛肉,我覺得牛肉有點生,吃不慣。老公選蝦湯,主食是漢堡肉很好吃!咖喱湯很好喝,不過還是蠻鹹的不要喝太多喔!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