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老公招待,位在2樓的凡爾賽法式餐廳。

今天入住這家飯店,是屬於亞都麗緻集團的,兩人住一晚上才2900,高貴不貴。  

法式美食對我有著無法抵抗的吸引力,雖然一直沒去法國,自從在台中法森小館吃過法式餐廳就愛上了。今天逛逛就決定來吃。  

他的價位也不貴,印象中法式料理都要1000起跳。這裡680起。  

Buffet的美食偏向中東口味,跟我印象中的法式料理很不一樣?

        

先吃烤蔬菜及法國麫包小點心。 

中東地區的pita餅。   

很澎湃的象跋蚌、九孔、鮑魚、中卷,其實還有蝦子雞兩種螃蟹,我們都懶得吃了。

  

我點了大干貝主餐,很鮮美多汁!

老公的帶皮豬 ,我們都吃不慣,味道很好👍但是太肥了,因為是五花肉,後來通通都給我吃,我都是把肥肉去掉再吃。  

它的甜點好好吃,不會太甜。    

略帶苦甜風味的巧克力蛋糕,我最愛。 

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,吃得好飽哦,我們二人加起來才1200,真的不貴,希望下次來吃不要中東味就更好了><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