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開刀之後,我仔細檢討我使用過的保養品、化妝品,精挑細選安全的成分,因此以前去日本必買的一堆防曬品、以及保養彩妝品,已經減少只剩下5% ,哈哈!所以我的藥妝店必買清單只剩下藥品及可愛的日用小物。

這次在大阪看到了很可愛的動物指示貼紙,還有柴犬造型的鉛筆盒:    

他可以站立起來變成筆筒,大約可以裝15支筆,上班的時候看著他很療癒。  

彩妝品方面,最近幾次去日本買的就只有naturaglace  !無香料的粉餅及眼唇卸妝液。

還順便買了花朵造型的耳環,少女心啊⋯⋯ 

這牌子的口紅及眼影,我也很喜歡❤️

保養品我都只擦椰子油或橄欖油,最近發現游醫師的這支保養品成分很安全,才終於入手。

   

   

可愛的小物!現在學會都只拍照下來而不購買   

    

因為家裡已經沒有太多地方能放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柴犬真的好可愛喔!   

 

 奈良的小鹿,我永遠愛你❤

因為我不吃奶製品,咖啡及巧克力這類含咖啡因的成分也不吃,所以很多甜點餅乾我都不能吃了,這使得我戰利品真的少很多,能吃的點心大概只剩部分米菓及三色糰子/麻糬。

 

有找到一款是蕎麥粉做的,不含奶的點心,很美味~~~

不過,其實甜食對人體真的不好,所以真的愈少愈好!!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