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今天面試很順利,終於有口飯吃了。

看網友都推薦附近的老乾杯,

決定慰勞自己一下!  

前菜, 個人覺得還可以,

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冷菜。  

我點的是最便宜的:580元加10%的牛五花套餐  

加上烤菜:包括烤玉米筍、皎白筍、香菇,還有烤蝦,因為我不吃蝦,於是換成軟絲。

因為我不吃奶製品,本來塗在牛肉上的奶油醬也幫我另外放,真是麻煩他們了。

牛肉有二盤,份量對女生來説剛好。

和牛約五分熟,入口即化,十分美味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用美耐皿餐具裝味噌湯!

甜點是香草冰淇淋,有奶和冰,我又不能吃了。

幸好他們服務真的很好,我詢問甜點可否換別的?特別為了我換檸檬汁,真感動。

感恩的一天!未來一定愈來愈好!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