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發現美耐皿餐具會產生三聚氰胺後,

现在出去旅行,我也都自備餐具。

這次利用國慶日連假,

補吃上次沒吃到的台南美食,

但因為台南很多小吃都還是使用美耐皿餐具,

真的有點麻烦。

還好,好心的店員都願意幫我把菜装在我的便當盒裡,

 

阿裕牛肉湯,我們一共排了3小時,真的好久好餓,

建議先吃點別的東西墊肚子。

  

終於見到你本尊了。

 

 

 牛肉只要燙10秒就可入口,出乎意料的鮮甜,幾乎入口即化,

裝在我的便當盒裡,一樣美味而且更安心!

 

 國慶連假某日,我們去台南奇美博物館,

真的很值得一看!

 

 光是外觀,就覺得好像来到欧洲~~

 

 橋上擺滿了雕像 。

  

讓我想起義大利之旅,在羅馬的一座橋上,也是這樣美。

 

 

連羅馬的許願池都搬来了!

可惜室内不能拍照,

比較特别的是,

裡面有很多大型动物标本,嘆為觀止 !

 

 

四草之旅,是我們这次必去的行程。

它有分四草台江之旅(坐大船) 及紅樹林綠色隧道(坐小船)二種,我們覺得綠色隧道比較特別。

早上就衝去拿號碼牌,大概要等4小時,等輪到我們已經下午四點了。 

 

出發!!!

  

早上太陽很大,

很多遊客都戴上斗笠,很有趣。

 

後面的 綠色隧道 ,有台灣版亞馬遜河之稱。

解說員非常專業,看到一些小動物或生態環境都會叫我們一起看。

 

 

絕美景色令人心曠神怡。

 

 

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十月的今天真的很炎熱,

  

大家的背影。

  

领隊說夏天陽光透過綠蔭灑下來更美,

我想一定是的!

 

等待的期間還買了一個文創商品,100元的金鏟子,希望有機會得好孕。

 

 

 

 

假期尾聲,

最後前往嘉義的故宮博物院南院。看完就要趕去搭高鐵了。

 

可愛的日本有田窯。表情生動,唯妙唯肖。

 

   

 

 

女人最愛的化妝台前的小東西。

 

華麗的珠寶小盒。

可惜來到故宮博物院南院的時間有點晚,

所以很多東西只能走馬看花,

真的很精采!!

 

結束這次國慶之旅,接著要迎接我的,就是去藝術中心當業務,

準備要去報到上班了。

謝謝老公一路支持著我,

供養我伙食,還租車帶我實現再次台南之旅的心願。

希望我很快賺到一台LEXUS,哈哈~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