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避開一切有雌激素的食物及危險食材,

例如奶製品,還有現在查不清楚的戴奥辛有毒雞蛋,

我上網找到這家純素天堂!

我差不多有一個月没吃甜的了,

奬勵自己一下!

 


店長很熱心介绍食材

我就以吃光光來回報

 

 真的太神奇了!

那個像奶油的地方是用杏仁做的,

下方像黄色的蛋液吃起來有芭樂及檸檬的味道,

(结果店長説是用鳳梨及羅勒做的,我我...味覺怎麽了)

塔皮是堅果做的,

多層次口感令人充滿驚喜……

 


店長一直請我試吃餅乾^^

吃起來比一般市售餅乾更好吃!

  

你完全吃不出没奶及蛋類喔, 

都是新鲜堅果及一些有機食材做的,

成分很健康,無酥油。

馬上再打包一些回家!

當然甜的東西不要天天吃更好啦,

麫包也是一樣,用油也是一大問題……

想吃的时候,我真心推荐這樣的健康甜點店喔!
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