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在台視當記者做專題的時候

其實不知道這家原來如此有名

因為我們大都自己找各自的空檔吃飯 不會一起訂便當

前陣子看到很多媒體報導説 小S大推為便當界的勞斯萊斯

就列入口袋名單了。


現在無業遊民的好處就是去吃光口袋名單

今天剛好參加一場市調座談

我來了~

 

 看起來很有台灣味!青菜較少

 

 排骨麵衣是軟的

豬肉吃得出新鮮

但是醃的味道偏南部口味 甜甜的 

 


A菜 白菜清爽不油膩

令我驚訝

但仔細看,白菜底下的油湯飄著一點點黑色屑屑

疑似鍋子掉漆或油品品質不夠好 大扣分

整體而言我覺得味道ok

但我不會回訪

因為我本身不愛偏甜的口味

有點失望 喜歡南部口味的人 應該會喜歡。

另外它外帶$110,內用是$170,

太貴了,害我帶著便當又去小七吃...

arrow
arrow

   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